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乡村爱情三十题(8~18)

#乡村爱情三十题#

#多西皮#

#真泰  尘远  越苏  启邪  霆深  凯诺  霆皓 瀚波#

#本章含生子情节!慎入#

8、学骑马未遂摔下马背且被马踩】

铁木真是村里外来人员,草原长大,会骑马,要说他怎么会和鱼台在一起的……
那大概是因为两个人还珠格格看多了,学里头的样子,策马奔腾活的潇潇洒洒,他会骑马不代表裕泰会骑马,这不……裕泰一上马背就摔下来了……还差点被踩……铁木真吓得从马背上跳下来把人紧紧搂进怀里,自己摔断了胳膊,裕泰却一点事都没有。
于是两人从朋友变情侣。

9、致富新招 】

方兰生和吴邪这几天开的辩论会,让屠苏找到了商机,瓜子汽水卖到脱销,他打算以后有这样的场合他还要去,稳赚不亏~

10、婆媳不和 】

宁致远和安逸尘结婚后,家务事从未碰过,整天和安逸尘一起出门,安逸尘是去诊所上班,而他却是去找吴邪他们玩,到晚上才和安逸尘一起回家吃饭。
刚开始新媳妇儿进门,安逸尘妈妈也没说什么,只当儿媳妇粘儿子,可是日子一久她发现宁致远只是去玩以后,就开始远有了要求。
宁致远哪会做菜洗碗洗衣服?想都别想了,于是后来他和婆婆持续冷战,安逸尘夹在两人中间这也不是那也不是,最后甚至闹到饭也端进房里吃,安逸尘心疼宁致远又怕母亲不开心,只好一顿饭分两顿吃,每天撑的胃胀睡不着,晚上睡不着就只好干些羞羞的事情打发时间,羞羞的事情干多了就会发生特别的事。
后来这样的冷战直到宁致远开始害喜才结束。
家务事什么的算什么??天天出去玩算什么??现在我儿媳妇做什么都是对的!按照这样的想法的婆婆,在日后的生活里和宁致远相处的异常的好……

11、卫生所的小护士 】

安逸尘的小诊所里有个小护士叫林皓,人美心善,追他的人可以绕村子一圈,偏偏他心有所属,对其他人都是拒绝。
要问他的心在谁那?请听下题分解。

12、分遗产
(空)
13、隐秘的旧时恋人 】

小护士林皓有个恋人叫陈霆,是个城里的小混混,跟着一个带头老大身后混。
林皓那天和人打架被人暗算还是他英雄救美,最后林皓和他好上了,两个人你侬我侬,眼看就要开花结果了,可惜好景不长,这事被林皓的爸妈发现了……
林皓家里家规严,怎么会允许他们两个在一起,于是像电视里演的那样,林皓被关在家里不允许和陈霆见面,陈霆这时候正好发生一些事情,要跟着老大去外省,来不及和林皓道别就走了……
于是两个产生了误会,林皓以为陈霆抛下他走了,心碎的不得了……
一个人不辞而别离开了家,来到了霆峰村被安逸尘收留在诊所里做起了小护士。

14、到镇子里上高中 】

村里只有一个小学和幼稚园,初中高中只有到了镇上才能上。
许诺今年正好到了上高中的年纪,他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因为邻居家的大哥哥苏凯文正好在那所高中当老师,苏凯文大学刚毕业不久就去工作了,平时只有休假日才回家中,许诺等啊等啊总觉得日子过得太漫长了,不过,这下他终于可以天天看到他的凯文哥哥了。
不知道凯文哥哥见到他会是什么表情?

15、村里有了网吧啦! 】

屠苏手上有了点小本钱,和陵越商量着开了一间小网吧。
小网吧每天都人满为患,宁致远和张晓波已经是老顾客了,吴邪和陈深偶尔会来,张启山有时候会陪吴邪来,安逸尘对电脑没兴趣除了来叫宁致远回家吃饭就不太会来。
何瀚来是因为天天要逮张晓波回家。
陈深来网吧也是为了和程霆视频聊天。

后来许诺放假了会偷偷的来,不过还是被方兰生打小报告给苏凯文,于是到了后面他就不敢来了。
林皓一个人觉得无聊会来几次。
总得来说屠苏这间网吧,还是让屠苏赚了笔不少的钱……

16、进城打工 】

这个村子里的人除了程霆都不需要进城打工了

17、留守儿童】

娃都还没生不会有留守儿童

18、年夜饭 】

霆峰村到了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张灯结彩热闹的不得了,年夜饭也是百家饭,全村里坐在一块儿吃,菜从村子这头摆到村子那头,让人眼花缭乱,直咽口水。

吃饭这一天,所有人都回到了霆峰村,一家人找好位子坐下来,满上一杯酒,互相道个平安,干了这一杯就能平安健康一整年。
大家喜气洋洋的吃着饭喝着酒,唯独林皓一人坐在角落里,一杯接一杯,他觉得外界越是热闹他的心就越是孤单,虽然已经在这里生活了2年却还是会这样想。
当他想再喝上一杯的时候,手上的酒被人拦了下来,他奇怪的抬头看,只见那人梳着三七分背头,一脸笑眯眯的望着他。

……
“陈霆!!你这个王八蛋!!!”从未见过温润如玉的林皓也会有这样的一面,他此刻已经泣不成声,哭的头都抬不起来了,陈霆一把抱住他,念着对不起对不起……
至于原不原谅就要看林皓的了……

吃完年夜饭,最令人期待的节目就是放鞭炮了。
为了让张小波开心,何瀚特地从城里带回来一大车的大烟花,放出来的效果自然是美得没话说,张晓波也被感动了,扑进何瀚怀里就傻笑。

程霆和陈深还坐在位置上吃着饭,程霆一直在给陈深夹菜,陈深碗里都快堆不下了,只好埋着脸一直吃。

张启山不认输,他也给吴邪买了很多烟花,虽然比何瀚的小但精美度不输何瀚,吴邪乐的嘴都合不上了,直呼好浪漫。

屠苏刚关了网吧的门去找陵越一起吃饭,陵越早早就在位置上去给他倒了水夹好菜等着他了。

宁致远刚怀上宝宝,胃口不大好,怎么坐都不舒服,安逸尘也跟着吃不下饭,在一边照顾他,捏着他的手,一直问他要不要再吃点,就怕他饿肚子似得。

铁木真和裕泰去了草原,那是铁木真的家乡,铁木真带他喝了奶茶吃了羊肉见了爹娘。

许诺非要和苏凯文坐一起,小脸冻得通红,正小口小口吃着苏凯文拿到他的小点心。


(哦,我也在霆峰村,什么?问我在哪里?我在天上飞啊…… )

评论(14)
热度(90)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