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时樾X方木】一段梗

就只有一段,木有后续了233

木木太好吃了!

和原剧人物可能有出入



宁静的夜晚被几声急促的警鸣打破。

“时樾,人是在你们酒吧死的,当时没有目击者嘛?”
“我们今晚做活动人流量是平时的几倍,现场太吵,灯光全暗,人是死在人群中的,根本发现不了。”时樾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冷静的回答道
“那之后是怎么发现的?”女警员低着头记着笔录
“结束活动以后,人群散去大家才看到有人躺在地上,之后才报的警。”
“好的,谢谢你的配合,有需要我们还会来找你了解情况的。”该问的问完了大家都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不客气,毕竟是在我的地方出的事,我会配合你们的。”时樾也跟着站了起来

“死者不是死在现场的,她是被人杀了之后拖到人群中来的,凶手抱着死者搂在怀中,所以人一多就没人发现,等散场了,凶手跟着人群走,死者被扔在了地上,这个时候灯才亮的……”
大家都转过了头看向一旁突然发声的少年,组里的大家早已习惯少年的这种方式,时樾倒是第一次见,出于好奇他多看了少年几眼。
少年的表情淡漠又自信,慢条斯理的描述起凶手的样貌“短发,身高180以上,穿风衣。”
有意思。
时樾这下更是来了兴趣,盯着少年仔细看了看,长得也比一般人都养眼,性格也很特别。
嗯,不错。
这时,少年仿佛发现他打量的目光,撇了他一眼,独自先朝大门走去准备离开。

少年一走,组里的几个人也准备先收队,女警员走在最后被时樾叫住,
“这位警官,请问刚才的这位男生叫什么名字?”
女警员以为时樾是欣赏少年的这种能力,便也没想多给出了答复,“哦,他叫方木。”

方木……
方木……
或许他们两人可以有再进一步的认识。

评论(3)
热度(99)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