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昨天的脑洞有朋友说想看后续
我发现我也只适合写写脑洞了,正文什么的反而不适合我2333

后续我想了一下,是这样的

时樾认识的晓波时间比较久,晓波大概是已经被吃定了,后面陈霆的出现也是个意外,说不心动是假的。

六爷出事的时候是陈霆帮忙摆平的,张晓波很感激他,后面张晓波在胡同里开了家酒吧,也就不去酒吧驻唱了,自己当起了老板,时樾这时自己的酒吧也就不经常去了,反而在张晓波的酒吧里帮忙做起事情来,零零碎碎杂七杂八,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在做仿佛他才是“聚义厅”的老板,张晓波也觉得省事,每天只要去看看六爷陪陪霞姨就好,晚上在晃悠晃悠去酒吧喝果汁。

陈霆经常会来,时樾看在他帮六爷的份上也懒得和他起劲,就是晓波来的时候会防着点他做对晓波过于亲密的动作。

张晓波不说破,陈霆不好做什么,时樾倒自信。

三个人各有各的想法这日子就这么过吧,只要护着张晓波周全就行,谁让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呢……

评论(3)
热度(19)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