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卖烤串的大叔和他的小明星男友

苏星宇这个时候还没红,还没有人认识他,他接着为数不多的通告,回家时间也早,整天腻歪的黏着刘子光,成了烤串儿摊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刘子光每日下午6点开始摆摊忙活,白天在家洗的菜,插的串,晚上拿出来就能直接上碳烤,他手艺好,分量足,吃的人也多,偏偏摊子小,没请帮手他一个人忙的热火朝天,大热天的浑身汗津津,就这苏星宇也不嫌弃,趁没人的时候就抱住刘子光的胳膊摇,弄的刘子光完全招架不住巴不得把人扯屋里头给‘就地正法’了……

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晚上再继续,这时候夜生活开始了,吃客一来刘子光又得继续忙活,他穿着白色的背心,鼓着亮黑的二头肌使劲扇扇子,苏星宇收拾好自己出来也成了帮手,端端菜,洗洗盘子,送送啤酒,乐在其中。

刘子光有时候想,他是几世修来的好福气得了这么一个宝贝,明明大好前途放着却愿意跟着他这么一个穷光蛋卖烤串,可苏星宇不那么想,他觉得刘子光是最好的,最英俊的也是最温柔的,谁都比不上他,就算是个卖烤串儿的,也是一个最特别的存在。

苏星宇不够红,通告质量不高,拿到的钱也不多,却经常拿钱出来添补家用买这买那,毫不心疼,光是给刘子光买衣服都花了不少,可刘子光心疼他这宝贝疙瘩,他想啊,自己天天摆摊哪有机会穿这些好衣服,想让苏星宇拿去退了,苏星宇还生气跟他闹脾气,哎,宝贝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吧,他开心最重要,谁让苏星宇在他心里最大。

这个时候两个人虽然没有多少钱,却过得比谁都幸福开心。

2年后苏星宇演了一部古装剧,火了,日子再没有以前那么快活甜蜜了,他想念那个和他一起窝在单人床上,躺他怀里背剧本的苏星宇,而不是现在这样,连见一面都难。

刘子光想,或许他的宝贝疙瘩不再是他一个人的了,他是不是快要失去他了。

评论(7)
热度(151)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