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卖烤串的大叔和他的小明星男友2

苏星宇红了,忙起来没时间吃饭,没时间睡觉,没时间去见他的刘子光,他觉得很疲惫,他需要刘子光的拥抱,他努力的工作,只为了一个短暂的假期。
刘子光想苏星宇想的紧的时候会打开电视,去里面找苏星宇的影子,他想打电话给他,又怕打扰他,更别提要去公司找他,算起来两个人已经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半夜,刘子光睡梦中被电话铃声吵醒,苏星宇在电话里崩溃的大哭,叫着他的名字说想回家,刘子光一下子清醒过来,宝宝宝宝的叫,苏星宇听到刘子光这么叫他哭的更大声,哭到喘不上气,打着哭嗝,刘子光静静的陪着他,听他终于停下来了,才开始问他怎么了。
苏星宇咽呜两声说“我想你了,你为什么都不来找我?”刘子光心疼的不得了,没接上话,苏星宇马上又接着说“我在门口,你快开开门吧。”
刘子光立刻坐了起来冲出去开门,果然见到苏星宇站在门外,红着两只大眼睛,圆溜溜的盯着他,委屈的憋着嘴。
刘子光把他抱进怀里,哑着声问他,
“你怎么来啦?”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这里也是我的家啊……”话没话说几句声音便哽咽起来。
刘子光叹了口气,只好把人先搂进屋。

一晚上,两个人都没说话,刘子光抱着苏星宇拍着他的背,看着他静静入睡,而他自己却一夜无眠。

他想苏星宇一向是个不轻易掉眼泪的人,这次发泄情绪……
刘子光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紧了紧,知道苏星宇一定是有什么心事。

隔天苏星宇醒来的时候肿着两只眼睛盯着刘子光,他说自己好不容易有了假期才能来找他,公司平时不允许他外出太久,他实在是太想他了。

这时候的刘子光想,他心心念念的宝贝疙瘩真的回来了。

2年时间,刘子光的摊位早就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店面,店里也有了一个小服务员,记账、端菜做杂物。
苏星宇这时候不能露脸,就坐在一个小休息室里,看着在外头忙里忙外的刘子光,觉得此刻才是最放松的自己,那些浮华的、虚荣的都不过是一抹云烟,吹一口气就能散的无影无踪。
刘子光得了空就跑去休息室找苏星宇,苏星宇乖乖巧巧的坐在凳子上等他,这么久不见,还没来得及好好看对方几眼呢,
结果对着对着两人嘴巴就贴一块去了……

刘子光今天来是为了打点好店里的东西,明天准备给自己放几天假好好陪苏星宇。

…………………………

后来,苏星宇问刘子光,自己是不是不应该红起来,这样两个就能像以前一样自由自在了。
刘子光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对他说,这是你的梦想,我希望它能成真。
苏星宇揉了揉鼻子又说,如果知道是这样的梦想,我宁愿不要,为什么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能说出来?
刘子光被这句话正中心脏,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巴,看着苏星宇说,如果是你的梦想,我想我应该被埋没在角落里……
苏星宇听完又红了眼睛,这回眼泪没掉出来,他捏了一下刘子光的手心,把头轻轻撞进了他胸口,
“刘子光……”他叫
“嗯?”刘子光应了一声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那让我今晚好好爱爱你吧。”

刘子光的烧烤店,过了几个月后成了爆款网红店。
为什么呢?
就因为苏星宇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要给这家店带盐。



(啊!希望还有后续吧,我想这真是一个蛮无聊狗血的故事了(:з っ )っ

评论(5)
热度(146)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