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卖烤串的大叔和他的小明星男友3

把好久之前的脑洞完结了,虽然很短暂,但是我自己很喜欢的情节❤
晚安。


……………………………………

刘子光的小店客流量不断,经常忙的着不着边,他买了一台小电视机放在店里,电视里每天翻来覆去的播着苏星宇的八点档电视剧。
这些电视剧的剧情、台词刘子光看了太多遍都能背出来了,但他还是一有空就坐下来盯着看,看他的星宇宝宝在里头演医生、演少爷、演设计师,演古装、演修仙、演谍战片,他骄傲的想着,他的星宇宝宝怎么那么能演呢,演什么像什么。
苏星宇越来越红,红到家门口都有人守着,他每天工作下班回家都要小心翼翼,他又有太久没见到他的刘子光了,他抽了抽鼻子,把思念藏进心里,他打开手机给刘子光发了短信,上面标着一排委屈哭泣(( p′︵‵。))的小表情,等了一会儿,刘子光没回。他又发了一条信息这次是一排心碎💔的表情,刘子光还是没回。
一定是店里太忙了,他委屈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不行!!!
现在!立刻!!不对!是马上!他一定要见到刘子光本人!!
于是他打开柜子,拿出了不知道怎么出现的假发和裙子……套上后出发了……

下了楼果然没人认出他来,他兴奋的不得了,一蹦一跳的拦下一辆出租去找刘子光了。
刘子光这时候正在被烟熏着翻烤着一大把的羊肉串,他背对着门口,还不知道苏星宇的到来,苏星宇看那宽阔有力的背影早已忍不住扑了上去,刘子光吓的串都掉了,一脸懵逼的拉下背上的人“你……你……”
苏星宇幸福的回他“是我是我!!”
刘子光还没反应过来,周围的客人都已经朝这边看来,其中难免也有熟客打趣道“呦,光哥这小辣妹是你谁啊?瞧这一上来就扑过去的……”
刘子光抹了一把额头的汗,认出苏星宇脸上熟悉的猫弧,这才惊魂未定的回道“这是我……”话没说完又看了眼苏星宇,苏星宇连忙挽住他的胳膊甜蜜的朝他笑,
刘子光领悟到忙改口接着说“哦,这是我女朋友啦……”
苏星宇听他这么说笑的更甜了,
Bo的一声,一个口红印就印到了刘子光的脸上,这下好了,店里立刻沸腾了起来,这帮客人都是吃了好几年刘子光的烤串了,从没听他提起过女朋友的话题,这八卦之魂立刻被点燃,你一句我一句的好不热闹。
刘子光怕苏星宇不好意思,今天确实也是高兴就拿请客把这些看热闹的人打发了。

晚上苏星宇跟刘子光回到住处,拿下墨镜,上去抱住他,把脸埋进他的怀里,乐坏了。
问他,“我是你女朋友啊?”
刘子光回搂住他的背
“其实你是我老婆……”
苏星宇这下到难为情起来,一口咬上他的肩膀撒起娇来直哼哼……
结果哼着哼着声音就变了味,他被刘子光一把抱了起来,
“老婆,我真的很开心你来看我,我真的好想你……”
苏星宇脸红着不回话,继续把脸埋进他胸膛小小声的说了句
“傻瓜……”

苏星宇消失了几天才回到公司,全公司都急疯了,经纪人看到他就是一通教育,可苏星宇呢,从来没那么听话过,只见他一边认错一边微笑,仿佛经纪人是在夸他而不是骂他。

其实这没有什么不好说出口的。
爱,本身就是最伟大的。

我有一个爱人,他叫刘子光,我们很相爱。
他在颁奖典礼上拿着奖杯对着话筒和台下的所有人说道。

评论
热度(121)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