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你们两个可以去结婚了!!

鸾:

“我急切地想要告诉你,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多么脆弱,又多么坚强
“有多么,多么想念你
“直到你离开为止……直到你不得不离开我为止……我都是、都是一直想让你留在我身边

“Don't leave me alone”

“……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

可能是因为清晨太过感性,可能是玻璃窗的光线太过刺眼,急切的脚步声踏碎这个世俗,
——好想见到你,
——好想见到你……
——多一分一秒都不行……看到你的时候,我就想拥抱你了。
我被这样的感情,震撼得泪如雨下。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