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何总今天吃火锅【瀚炮】

#何瀚X炮儿#

#反差萌帅气何总X奶气小辣椒炮儿#

上篇回顾:<何总今天吃了吗>

1)

张晓波觉得何瀚哭的这样伤心弹球儿是有一定的责任的,所以他犹豫要不要请何瀚吃顿饭,以安慰他吃了兔丁后受到创伤的心灵。

 

说起那晚何瀚是哭到打嗝才睡着的,晃了他半天也没见他有反应,张晓波和弹球儿只好一人抬手一人抬脚,废了不少劲才把他给抬到放菜的三轮车上。

 

经过一路的颠簸,何总泡在一车子的大葱大蒜菜叶里,直到他好不容易醒来了,又被自己活活的给熏晕了过去,张晓波看完摇摇头表示,这顿饭看来是无论如何都该请他了。

 

 

2)

回到家的何瀚发誓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去碰酒了,他洗了一遍又一遍的澡,沐浴乳都用了半瓶,总算把身上的怪味洗掉,好奇害死猫,当时就不应该去那条胡同,就不该一屁股就坐下了,就不该……

算了…..

 

起码炒菜的小老板是真的很好看的……

何瀚回味着那张奶气的侧脸沉思道。

 

 

3)

大概是被僵尸吃了大脑,忘记之前的不快后,何瀚隔了几天又来到了张晓波的摊位前。

这回是带着朋友来的,他自己拿了本杂志遮住脸,准备把选择权交给朋友。

 

他的朋友和他年龄相仿,发型三七分,反抓的头发用发胶定型,露出额头,眉头皱着像个大佬。

 

大佬看了菜单,眼都不眨的报了一连串的菜名

 

“麻婆豆腐、香辣虾、辣子鸡丁、水煮牛肉、辣椒蟹,还有你们这的其他招牌菜各上一份,下酒小菜也各上一份。”

 

弹球儿飞快的记下,等大佬说完,何瀚赶紧加了一句

“都不要放辣!”

 

弹球儿忍不住翻白眼,什么样的客人他都见过,但是还真没见过这么奇葩的,

你说你不吃辣点这些干吗?这不就是点牛肉面不要牛肉一个道理吗!

 

4)

可能是被大佬的气场吓到,弹球儿并没有勇气拒绝,只能一脸不爽的把单子递给张晓波。

 

“你说你,明明不吃辣,还让我点这么多辣的菜?”

大佬给自己和何瀚满上两杯酸梅汁,好笑的问还在装模作样看杂志的人。

 

“你不懂~”

“切….你我还不知道?”

大佬剥了一颗花生放进嘴里,嚼了嚼又说道“不过这里的掌勺小弟弟长得还真不错….”

 

谁知道刚说完,就被一本杂志挡住了视线,何瀚掰开他的手硬是把杂志塞进他的手里。

 

“喂喂喂…..你干吗啊?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大佬一脸莫名其妙。

 

“哦,想让你看看这款表怎么样。”何瀚喝了一口酸梅汁开始睁眼说瞎话。

 

大佬或许也是单纯,看着满是香水的纸张,傻傻的找了半天没找到表,放下杂志正要问何瀚是不是在耍他时,被突然出现的张晓波吓了一跳。

 

5)

原来张晓波看完弹球儿拿来的单子后,也没说什么,只是分别做好几道菜后想自己给对方送过去,顺便看看这奇葩的客人长什么样。

 

结果,发现居然是何瀚…….

 

他忍不住想,难道这小子这次来是来砸场子的吗?

 

但是他现在是在干嘛?

把脸这么贴向桌子是想怎样?

喂!你就算把脸黏在桌子上我也认得出你好伐,躲什么躲?

 

6)

“你怎么那么笨!看了半天还没找到吗?”何瀚开始胡言乱语抢过大佬手上的杂志。

 

大佬看在好看的掌勺小弟弟份上也懒得理今天格外怪异的何瀚,他露出平时把妹的习惯微笑,和张晓波说道“今天一不小心点多了菜,一会儿都上齐了,我们俩一定是吃不完的,要不你一起来?”

 

张晓波觉得这个男人似乎挺有意思,于是让自己的老爸去接他手,自个儿解下围裙,也搬了张凳子在一边坐了下来。

 

“行啊,不过喝酸梅汤多没意思,不如喝点啤酒?”

 

大佬意外的见小弟弟居然同意了,豪爽道“必须的!”

 

7)

最后何瀚也被大佬拉上了战场。

几箱酒被喝个精光,

但是这次醉倒的是三个人。

 

虽然失去大脑,但何瀚在意识消失的最后一刻前,还是深深的将张晓波的话记在了脑海里

 

“下次赏脸一起吃个火锅呗~”

 

然后他就傻笑的对着一脸要杀人的老板回道“好!”

 

8)

“好你个头啊好!”

气的向何瀚砸花生的老板吼道。


=========================

我觉得我对何总真好!!!!!

被自己感动到了!!!

对了,炮儿其实觉得有意思的男人是何总~

这篇有毒,后续暂时无法预知(突然兴奋.jpg)

评论(27)
热度(127)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