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何总今天告白了吗?【瀚炮】

#何瀚X张晓波#

这章是补给发生的生贺~
@油炸花生 
祝发生,生日快乐~🍰🍰✨✨🎉🎉


何总系列可以在归档里看,本来这篇想着完结,后来想想似乎何总和波儿还有很多故事等着我~😉


✨✨✨✨✨✨✨✨✨✨✨✨


情人节的时候张晓波正好出院了,何瀚特地开车去接他回的家,张晓波坐在车里乐呵呵的摸了一把座椅,又顺手摸了一把何瀚的脸
“不错不错,这质感还真上手~”
吓得何瀚差点踩错油门。

还好一路上也算畅通无阻,两个人好不容易到了家,东西收拾到七七八八的时候,霞姨正好从菜市场买完菜回来,看着何瀚忙的一身汗赶紧招呼让人坐下先喝杯茶,
“我瞧瞧~这就是小何吧?”
何总见霞姨一脸打量的目光,才坐下呢,又立马不自在的站了起来,
“别害羞,别害羞~姨就是看看,小伙子长得还真精神。”霞姨好笑的看了看何瀚,满意的点了点头就进了厨房。

何瀚看人走远了这才又坐了下来,喝口茶定定神。
波儿一直在旁边杵着呢,他越看越觉得这个何大总裁有点可爱,一张俊脸憋的通红,拿着杯子的手都抖了,还尽量保持着镇定,还有霞姨那态度,简直跟看未来女婿似得耐人寻味,也不知道主角本人有没有意识到呢?




“吃阿小何~甭客气,多吃一点,你看这牛肚牛百叶都新鲜着呢,赶紧多吃点~”
霞姨夹完一筷子不够劲,又给何瀚夹了一大筷子,沾着麻酱放他碗里,一脸慈爱的看着何瀚放到嘴边。

何瀚从小到大除了小时候尿过床被发现有过紧张的感觉后,就再也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他像今天这样了。
一大口食物被目送着放到口中,手一抖,筷子忘记抽出来,嘎吱一声,上下鄂的力度硬是把筷子给咬断了,何瀚痛的捂着嘴,无措的望着看呆了的波儿,波儿瞅了一会儿,连忙反应过来,让他把东西吐出来给他检查牙齿,一脸心疼,
“可疼坏了吧,瞧你那么大的劲,幸好牙齿没磕坏~”
他用手指捏了捏何瀚的大门牙,发现还好没有松动的迹象,再用指腹轻轻蹭过他的下排牙齿,想给他缓轻疼痛感,疏不知,霞姨和老爷子看向他俩的表情异常精彩。

波儿拿出手指,给他倒了杯水,喂他喝下去才放心,何瀚咽下水,觉得自己的脸颊微微发烫,于是他又有了这辈子没有体验过的感觉,害羞。
没错,就是脸红心跳,不敢直视对方。
他突然接过波儿手上的水自己再猛灌两口,想试图掩盖这种微妙的气氛。
然而,这样也难以熄灭他心中为张晓波燃起的小火苗~



一阵酒足饭饱后,洗碗的活儿被霞姨榄了过去,老爷子也出门遛鸟了,就剩下他俩坐在客厅里开着电视看午后家庭理论爱情连续剧。

像认识多年般,波儿在一边剥着橘子,何瀚靠在沙发上盯着电视,两人都心不在焉,最后看到电视里头的小情侣热吻在一块后,何瀚才咳出几声
“那个……”“我……”
两人默契的一起开口打破沉默,
“你先说吧”波儿歪了歪头看向何瀚
“波儿……”
“嗯?”
“那个……今天……”
“怎么啦?”
“我……我可以约你出去逛逛吗?”
终于一口气把话说完,何瀚小心翼翼的观察波儿的脸色,
“这个呢……”
波儿皱起眉头
“这个嘛……”
何瀚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胸口,
“当然可以呀!”
他朝何瀚调皮的眨眨眼睛,何瀚这才放下心跟着傻笑起来。

其实张晓波是故意想看到何瀚紧张又满怀期待的样子,和他之前的商场精英形象完全背道而驰,现在就像个刚谈上恋爱的傻小子,只是一味的对自己好,不敢把喜欢说出口。

不过,张晓波又想,总有一天他会让何瀚把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的。



………………


何瀚带着张晓波去看了新上映的电影《La La Land》

当女主把现实和念想换位的时候,在黑暗中,张晓波主动吻上了何瀚,何瀚没有惊讶,因为他也正有此意,他不想因为自己的胆怯,就此错过眼前的男孩。

感谢他的晓波如此勇敢,感谢他的晓波也恰好喜欢自己。






评论(5)
热度(139)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