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最近真是忙吐,什么都没时间做,真是一个不合格的剪刀手和pser……连马个字都坑你们_(:3」∠)_只希望能得空给我们家鬼宝剪个预告……请大家多多支持她的新本本《两极》

我的本命一开始就是越苏,尘远和霆皓,虽然会偶尔拆了本命,但有段时间对霆皓真几乎痴迷……
我真的很感动鬼宝当初为了我开了霆皓坑,这篇两极真的意义非凡,我个人真的超级爱8……故事里不管是林皓还是阿霆,人物塑造和剧情设计都非常非常的精彩……
真的只有看了才能体会这种感觉……

之前我很幸运的参与过鬼宝《桃花煮酒》和《自由落体》的本宣视频,当然《两极》我也非常希望能加入,想把它安利给更多的同好,但无论我是否剪了视频,都希望能安利到大家!
鬼宝每本作品都很用心很努力的在做……


希望大家支持~✧⁺⸜(●˙▾˙●)⸝⁺✧



(来自失眠的软趴趴语无伦次的心声)

评论(6)
热度(21)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