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奔跑吧 /上【霆峰】

昨天说到的跑男梗三的画面
今天终于抢到书了,炎华说我今天姓硬hhhhhhh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



奔跑吧节组邀请李易峰来参加的时候他正在做发型,他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特别是这种特费力的综艺节目,大家都是知道的,一个是因为他想把自己的重心往更多的演义事业发展,一个是他觉得自己体力会跟不上跟不上其他人的进度从而让节目组增加负担或者其他,说简单点,其实就是他本身有点小懒……

比起这些汗津津的费体力节目他更喜欢去拍戏,正当他犹豫期间,陈伟霆的微信信息蹦了出来,弹在屏幕的正上方,他点了开来,上面写道

“峰峰,我們一起上奔跑吧兄弟吧!!”后面还加了一个手臂加油和夸张到笑的只剩牙齿的表情,李易峰盯着看了一会儿后面的表情不知不觉跟着笑了起来,他回复道
“我先考虑下……”
另一头的陈伟霆果然着急了“怎么啦峰峰!一起吧!我们一起上啊!”
李易峰笑的头都偏一边去了,造型师好不容易把他的头摆正叫他别动,于是李易峰又乐呵呵的回了条
“看看吧……”
对方几乎是秒回
“不要看看啦峰峰!一起吧!好不好?”
接着又马上加了一条
“我想和你一起……”
看到最后一条李易峰笑不动了,他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想着陈伟霆究竟是用什么表情来发这段话的,他动了动手指,打了几行字按了发送键,就放下了手机,闭上眼睛开始养神。

陈伟霆收到回应后,乐的当天请大家吃了一顿大餐。
晚上回到自己的房间,他又忍不住点开来那条微信来看。上面没有什么特殊的话,只是写着“那好吧,我也想和你一起……”后面表情是个笑的两片红晕的脸蛋。


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这档节目,当自己成了这节目的嘉宾后又是另一种感觉,陈伟霆已经不是第一次上这个节目了,他显得有点熟门熟路,在化妆间就和李易峰上起课来,李易峰听的也很认真,脑袋跟着一点一点的,仿佛就是个认真听课的好学生。
陈伟霆把在上次受过的经验都传送给了李易峰,这让李易峰充满信心,毫无畏惧。

两个人终于随着大家来到了演播厅,四周坐着一圈观众,也就是说他们的命运目前还都是在这些观众手上。他们有投票的权利来决定成员们的一举一动,

第一轮进行的还算顺利,观众们投票让大家带上装有摄像头的纸盒用手去触摸摆放上来的东西,李易峰前两关都很淡定到了摸动物环节始终不敢把手伸进去,还没碰到玻璃薇口就浑身起了鸡皮疙瘩,陈伟霆就在他隔壁间,一直留意着李易峰这边的动静,此刻李易峰那边确安静的可怕,前两关他过得浑浑噩噩这一关反而胆子大了许多,手下的触感有温度,也有皮毛的触感而且很乖的一动不动,他在把手掌附上去就能感受到小东西的心跳声。

他想难道是动物?反正是活的,只要不咬人什么都没在怕的,陈伟霆做着夸张的表情摸到了小东西的耳朵,长长的软软的,哦!他兴奋的大叫了一声~

李易峰马上警惕起来,浑身的毛都快炸开来,他紧张的冲陈伟霆的方向喊,
“威廉!威廉!你怎么啦!”
“威廉!是什么东西!”
陈伟霆终于听到李易峰的声音高兴的冲他喊“峰峰不要怕!是兔纸啊!小兔纸!软软的很可爱!”
李易峰还是不太敢下手,他看不见玻璃箱子里是什么,又这么僵了1分钟他实在受不了的喊“威廉哥!我怕!”右下角放了一个李易峰哭哭的萌版大头照

字幕马上配合着打上了“李易峰在向陈伟霆求助吗?”

听见李易峰求助的声音,陈伟霆恨不得把头上的箱子甩下来去找他,但是他们现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直播在演播厅的大屏幕上的,他不能这么做,只能心疼的安慰李易峰,
“峰峰,别怕,实在不行我们就不摸了,反正我知道一定是兔纸,你的一定和我一样!”后面带着一个陈伟霆么么哒的大头照

果然这段话让李易峰心安很多,他马上把差点伸进去的手缩了回来,在衣服上使劲蹭了蹭就出了小隔间。

最后认为遇到相同事物的人需要拥抱在一块,其他人都认定是龙猫,只有威廉说是兔子,李易峰当然选择是和陈伟霆一组,陈伟霆拉住李易峰的手把人紧紧抱在了怀里,然后一脸坚定的看着其他队友说这次一定应,李易峰被抱的不好意思,只好暂时把注意力放在最后结果上。

大家屏住呼吸等待导演的判定,

导演:“现在请看结果……”

所有隔间的帘子被拉开,其他人包括李易峰在内的都是龙猫,而只有陈伟霆的是兔子……

“啊……”

大家遗憾的叹息响破演艺厅,就差一点点就成功了,没想到会这么巧,就偏偏是陈伟霆一个人不一样!
李易峰也非常懊恼没有把手伸进去摸,但是他实在不敢做,也不能怪陈伟霆,陈伟霆这时候也完全是天塌脸,怀着歉意和大家道歉,队友们摆摆手表示没关系,下一轮继续努力。

这时候字幕出现,观众人数还有300,不过观众给了大家一个新的任务,那么新的任务是什么呢?

画面转到车内,李易峰瘫在后座位上照镜子,陈伟霆也摊在一边靠着李易峰的肩膀玩自己的项链。

“刚才的箱子压的发型都不好看了……”李易峰边照镜子边和陈伟霆对话
陈伟霆爬起来看了看他,表示,峰峰怎么样都好看。
李易峰被他看的不好意思,正好看到任务卡顺便转移了话题,

“哎,威廉哥我们又被分到一组了……”
“怎么了峰峰?和我一组你不开心么?”
“开心啦!怎么不开心!威廉哥带我飞!”
“那是必须的,威廉哥我带你飞!嘿嘿”

还记得陈伟霆以前上过一个节目,主持人问李易峰私下是什么样子的,陈伟霆特自豪的回答,只有我知道,他在我面前是不一样的沃。
主持人不依不饶,那是怎么样的?
陈伟霆宠溺的笑了笑,他沃,很皮的沃!然后有莫有样的学起了李易峰平常的样子。

这个时候也就是李易峰私下在陈伟霆面前的样子,调皮的,可爱的,完全依赖陈伟霆,就像有陈伟霆在他就什么都不怕了一样。

节目组似乎也很懂,把他们两个特地安排在一起不说,还让他们两个分配到目前算最容易的任务。当然只有节目组这么想,他们两张那么闪耀的脸往人群里一站都不得了何况是在麦当劳收银不被认出来。

陈伟霆和李易峰都属于点子比较多的人,两个人让节目组给他们画了个易容妆,说是易容妆其实也没改变多少,两个人的气质实在好的明显,怎么看都不像个普通的收银,刚开始店里顾客不多,后来到了饭店,多了不少人,有几个小姑娘在旁边看了他们许久,后来是一位阿姨先认出李易峰来的,

“你是不是李易峰??”
李易峰吓了一跳,把帽檐往下调了一下,摇了摇头
阿姨没有放弃,又打量起了旁边的陈伟霆,
“你是不是陈伟霆?”
陈伟霆手心都冒汗了,连忙摇摇头,掐着声音说,
“阿姨您认错了,买过单就下一位吧~”

可惜这一腔港普出卖了他,旁边一直望了很久的小姑娘们直接冲了上来就叫陈伟霆陈伟霆!!你一定是陈伟霆!

洪亮的一炮打响,后面的人不知道从哪里知道的消息开始疯狂的从门外涌进来,节目组不得不喊停拍摄,甚至叫来了不少安保人员,可是人群越来越拥挤,陈伟霆和李易峰被挤在收银台后不能动弹,他俩几乎是贴在一块的,人群里有尖叫声,也有安保人员的劝退声,吵的不可开交,李易峰被挤的呼吸困难,他的眼睛本身就大,这会儿正是水汪汪的看的人心头一软,他艰难的转身看着陈伟霆,陈伟霆瞅着发了会儿呆,接着猛的回过神,二话不说拉着李易峰的手就刨开人群往后门跑去,安保人员趁机拉成人墙挡在了门口不让群众跟着跑过去,后门也备着摄像师,看到陈伟霆拉着李易峰跑出来顿时傻了眼,扛起极其撒腿就跟了上去。

陈伟霆拉着李易峰穿过几条马路,气喘吁吁还要和李易峰说话,
“峰峰,你还跑的动吗?”
风在耳边栩栩擦过,李易峰闭着眼睛感受,两个人的手心都有汗,黏糊糊的十指相扣,这是他从未感受过得刺激,

大家试过在炎热的夏天灌上一杯冰可乐的感觉吗,他现在就是这样,可乐倒入口腔,无数气泡争先恐后冲破味蕾,浑身都细胞都像是被沐浴了一遍,太刺激了!!

“威廉哥,我们在跑快一点吧!!”他冲陈伟霆甜甜一笑,手指紧紧扣住陈伟霆的掌心。

陈伟霆心里一暖“峰峰你可抓紧啦!”

其实李易峰已经跑不动了,但是他想只要有陈伟霆在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这时候字幕又出现了

(陈伟霆带着李易峰私奔了?)

后来这集的结尾画面是摄影师苦逼的扛着机器气喘吁吁的背影……



好了,这一集到这里结束了,让我们期待下一集陈伟霆和李易峰的表现吧~


预告

只有一个画面和一段字。

惊!陈伟霆壁咚李易峰,只为撕名牌?



#######

太晚了,大家晚安~

一定会有错字,我明天起来改!

评论(22)
热度(190)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