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何总今天没吃成火锅【瀚炮】

#何瀚X炮儿#
#反差萌帅气何总X奶气小辣椒炮儿#

1)
波儿的摊子被强制收保护费,还把老爷子给折腾进医院了,波儿气的要爆炸,撸袖子抄起酒瓶就找那几个王八蛋准备干架,结果寡不敌众对方几个耍阴招一棒子下来把他也打去急救了。

2)
何总今天兴致勃勃来找波儿约火锅,到了地方不见人,一地狼藉,地上血迹斑斑,酒瓶渣子到处都是,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心跟着一阵慌乱,只好卸下总裁架子挨家挨户好声好气的敲门问,得知事件起因后想到的也是要先去医院瞧瞧波儿怎么样了,当然,在去的路上也不忘打个电话给大佬查查是哪个不长眼的干的混事。

3)
大佬不愧是大佬,电话刚挂断不久就找到那群小混混的老窝,何总找到医院安顿好张家父子,确定好父子俩都没什么大碍后又跟大佬通了话,语气也是不常见的冷峻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他们都能有,让他们知道什么人是不该动的”

大佬听后摘了墨镜,嘴角翘起微妙的弧度,看了眼脚边跪着的几个被揍的鼻青脸肿妈都不认识的小混混,摇了摇头表示心疼。

随后这个废弃的仓库里又传出了接二连三的惨叫声和求饶声。

一旁的小弟揍人揍的火热,倒是大佬还沉浸在与何总刚才的对话里头没出来,他想,

不得了啊不得了,我们何总对才见过几次的小弟弟居然上了心。

4)
波儿伤的是头部,躺了两三天,看到的第一眼是正在为他削苹果的何总,何总见他醒来苹果也扔了,拿着刀就冲出去找医生,吓得人家值班的护士以为他要捅人,大惊失色的去喊主治医生来,最后导致给波儿做检查的医生也没给何总好脸色,甚至希望他最好也能去做个脑部检查。

医生走后,波儿笑的头晕想吐,何总依然拿着刀在边上一脸无辜。

5)
波儿和老爷子住院不少日子,何总忙前忙后,想他一个大总裁哪伺候过什么人?也就张晓波。
所以波儿不感动是假的,他啊早就在心里打着算盘想怎么把这个总裁追到手了。

6)

“等我和我爸出院了,来我家吃火锅吧,管够!”

“好呀~”



=========
大家好,今天我又没吃药。

评论(11)
热度(116)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