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

卷不起来,软了

因为问了大家一个很纠结的问题,昨天看了一晚上的评论,也收到了很多鼓励,想好好组织下语言回复大家,评论里大家的支持我也是真的没想到的,很谢谢大家,真的,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两个,还有大家,不知道怎么一一回复了就只好又重新发了这段文字,或许真的是我还不够好,不够努力,剪辑是我很喜欢的一件事情,我不想让他成为我的负担,我想了一晚也想的很清楚,昨晚鬼宝也和我说了很多,她也一直在默默安慰我支持我,我想,我只要保持着这份喜欢就好了,重在可以安利别人,可以多产点粮,还可以再以后的日子里翻翻这些视频作为回忆,就算只剩下一个人看了。

说那么多,我还是怕别人说我矫情,以前学剪辑还存在的初心,我也该去把它找回来了。


昨天回复里还有很多姑娘以为我是为了时间裂缝,其实不是的,这首歌因为是峰峰唱的我们才策划要剪的,调子很难掐到点,但歌词真的很适合越苏和隐凡,如果是为了这个视频我才说了这些话那我其实早就已经放弃了,这些话我憋了太久了。

总之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你们都是一群善良又可爱的姑娘,我能做到就是继续努力吧,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到像梗那么自信_(´ཀ`」 ∠)_

很难得能和大家说那么多,虽然语句混乱不知要表达些什么,但我真的很开心,谢谢!
(^▽^)


评论(21)
热度(30)
©软趴趴 | Powered by LOFTER